top of page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暨首届北美校友峰会诚征赞助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波士顿校友会,芝加哥校友会,南加州校友会,

硅谷校友会,美南校友会,密西根校友会,俄亥俄校友会,多伦多校友会,温哥华校友会。


一.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2022年05月29日 东部时间7-10pm,中部时间6-9pm,西部时间4-7pm

2. 活动地点ZOOM在线

3. 活动覆盖规模全体美国及加拿大校友,部分欧洲及亚洲校友活动简介


二. 活动简介

2022年是东南大学120周年华诞,借此机会,我们联合美国及加拿大各地东大校友共同推出首次校友峰会活动。近年来,东大校友在美国这片土地上,在不同的领域大放异彩。通过校友峰会,我们将给各行各业杰出校友及重量级嘉宾提供一个跨地区的平台展现他们的风采,鼓舞年轻校友,提升为广大东大校友及亲友的凝聚力。


三. 活动覆盖及校友会平台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整个北美所有东南大学校友及亲友,活动横跨三个时区。活动邀请了黄校长在内的国内外嘉宾。本次活动的嘉宾涵盖了医务工作者,学术界,工业界,建筑设计师,金融领域专家等等。作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这些优秀的嘉宾必将吸引各地校友及亲友积极参与。活动还设置了各种互动抽奖环节,提升在线活动的趣味性。

本次活动云集几乎所有北美东大校友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地校友会通过各种活动紧密联系,最终促成了这次前所未有的大合作。这是首届校友峰会,是我们基于这样的校友的平台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在各校友会交互相连的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以及网站上,首届北美校友峰会于整个校友圈中,无论是北美还是全球都有着非常广泛深远的影响力。



四.商家赞助计划和福利


宣传细则

  • 活动冠名:仅限一名,冠名形式为 “某某公司独家冠名 首届东南大学北美校友峰会”

  • 赞助商致辞:时间为五分钟左右,可配合使用多媒体展示,可做适当商业推广介绍

  • 赞助商logo放在网上会议主持人背景板上,以及活动相关幻灯片中显示,观众在活动期间可以一直看到。

  • 微信及网站宣传:

    • 各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广告信息

    • 本次活动的所有网站报道中均可融入赞助商公司文化,商家可提供电子资料。

    • 为了增强活动影响力的持续性,活动还将录制视频并上传至国内外常用视频平台。活动回顾报道也将发布于个校友会公众号及网站,校友总会公众号等平台。

  • 现场鸣谢:

    • 公司名称将以口头鸣谢形式出现,并由主持人宣传商家口号、标语等。

    • 活动结束时展示的鸣谢幻灯片也将依照赞助等级顺序展示公司名称及公司logo。


五. 校友个人赞助

校友个人捐助不限额度,在捐款人同意的情况下,我们将给予微信及网站宣传,以及现场鸣谢。



六.联系方式

  1. 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杨昭洋 微信:chaospin;email:yangzhaoyang@gmail.com;电话: 573-529-2282

  2. 美南校友会 刘扬威 微信: sterlingdelia;email: yangweiliu@gmail.com;电话: 281-678-9238

  3. 芝加哥校友会 徐莉莉 微信:polariszhuoyam;email: lilixu.arch@gmail.com;电话: 217-898-0532

5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